•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科研通知

首页 - 教师与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转发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20年度金砖国家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合研究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07-28
  • 点击数:
 

    各院系及项目申请人:

    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20年度金砖国家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合研究项目拟在新冠肺炎相关领域开展联合研究项目资助。科技部拟在3个领域方向部署6个项目,国拨经费总概算1500万元人民币,每个项目实施周期不超过2年。

    根据《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20年度金砖国家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合研究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https://service.most.gov.cn/kjjh_tztg_all/20200723/3443.html)(国科发资〔2020〕197号)要求,为做好项目组织推荐与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申报单位根据指南方向的研究内容以项目形式组织申报,项目不下设任务(或课题)。项目应整体申报,须覆盖相应指南方向的全部考核指标。项目申报单位推荐1名科研人员作为项目负责人。

    二、申报方式

    1.请认真阅读总体通知要求和专项指南,严格遵守时间节点。

    2.请各学院和各位老师高度重视,尽快组织研究专项指南,积极联系境外合作方。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填写申报意向汇总表(见附件2)尽快提交院系科研秘书并由院系反馈至科发院。项目负责人申请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账号请联系科发院国际合作办公室。合作协议请从学校智慧华中大网上办事大厅办理。

    3.本次申报试行无纸化申请,请各申报单位严格遵循国家、地方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创新工作方法,充分运用视频会议、线上办公平台等信息化手段组建研发团队,减少人员聚集,各申报团队按要求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ervice.most.gov.cn)进行网上填报。申报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网上填报申报书的受理时间为:2020年7月28日8:00至921日16:00

    三、校内联系人

    联系人:刘荣 易宪 87558293

    邮箱:rdo@hust.edu.cn

    联系地址:南三楼111室

    附件1:重点专项申报指南

    附件2:申报意向汇总表

    附件3:形式审查要求

    科发院国合办

    2020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