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科研通知

首页 - 教师与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展战略和规划司2020年度研究课题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10-21
  •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中长期发展的全局性、前瞻性、关键性、深层次问题研究,有力支撑“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展战略和规划司向社会公开征集课题研究单位。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方向及题目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眼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围绕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深刻认识错综复杂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着力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准确把握发展条件变化、趋势演化和面临问题,提出“十四五”时期相关领域的重大思路、重大举措。具体研究题目及研究要点见附件2。

    申报要求

    课题负责人应当在相关领域具有较高学术造诣,原则上应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鼓励组成跨领域、跨学科团队联合研究。为确保集中精力开展研究,每位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

    三、执行时间及经费资助

    课题执行时间为签订合同之日起至2020年12月底,每个课题给予10万元经费资助。

    、我校申报时间安排

    请申请人于2020年10月24日前将《研究课题申报书》(见附件3)一式4份提交至科发院重大专项办(南三楼117办公室,其中1份上有院系分管科研领导签字、院系盖章),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重大专项办邮箱,请在邮件主题处注明“发改委课题(姓名+院系)”字样,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裴宇翀陈涛 明梦君

    联系电话:87558315、87558314

    电子邮箱:zdyfjh@hust.edu.cn

    附件:

    1.发改委通知

    2.2020年度研究课题及研究要点

    3.研究课题申报书

    科发院重大专项办

    2020年10月20日

附件【附件1-发改委通知.docx

附件【附件3-研究课题申报书.docx

附件【附件2-2020年度研究课题及研究要点.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