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科研通知

首页 - 教师与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省科技厅关于征集产业链关键技术研发项目建议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12-01
  •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落实“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精神征集产业链关键技术研发项目建议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目的

    摸清我省重点产业链关键技术研发项目需求,建设关键技术研发项目储备库,为编制各类科技计划项目指南,统筹推进创新链能力提升,支撑引领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二、征集范围

    重点领域:聚焦我省“芯屏端网”、光电子信息、数字技术、先进制造、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新材料、航空航天、生物医药、人口健康、资源环境、公共安全、现代农业等重点产业方向,突出卡脖子技术、关键技术、共性技术、公益技术的原始创新和集成创新。

    三、基本条件

    1、项目技术方向符合国内外产业技术发展趋势,项目实施必要性强、技术需求度高、预期经济社会效益好,能够显著提升我省相关产业链的技术水平、国内外比较优势及产品竞争力,奠定同行业一流乃至领先地位。

    2、研究内容清晰明确,技术、成果、效益等考核指标可量化。

    3、研发经费测算科学有据,切实可行。

    4、项目研发周期在3年以内。

    四、有关要求

    1、请建议人登陆“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公共服务平台”(网址:http://jhsb.hbstd.gov.cn/main/index.jsp),个人账户、统一身份证登录,进入“项目储备库”模块,点击“新增申报重点产业链关键技术研发项目建议书”,在线按要求填写项目建议表,并上传相关附件(格式为pdf格式)。项目储备库常年受理。

    2、请建议人对照项目基本条件和项目建议书编制要求,务必准确填写,所填信息切合实际、真实有效。经查实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将列入科研诚信负面清单。

    3、按照省科技厅政策要求,以后立项项目均从在库建议中遴选,请有意申报省科技项目的负责人务必按要求进行填报。本次集中征集请于2020年12月20日完成。

    五、联系方式

    科发院重大办 师炜 叶海祥 027-87558314

    技术咨询电话:027-87265789

    附件:重点产业链关键技术研发项目建议表

    科发院重大办

    2020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