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科研通知

首页 - 教师与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转发】关于组织“深度学习——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课题研究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11-14
  • 点击数:
 

在鄂各高校院校、科研院所: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拓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阐释,我会组织开展“深度学习——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课题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内容与范围

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阐释研究;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研究;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理论探索与创新研究;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与实践研究等。

申报人围绕上述研究方向与内容,结合湖北实际和个人专长,自拟题目进行申报。

二、预期成果与有关要求

(一)要求

1.突出“新”字做文章,有新思想、新观点、新方法和新角度。

2.找小切口入手,避免大而空、大而全。

3.作深入理论分析,有较强的学理性和创新性。

(二)形式

成果先以摘要或提纲形式报送,包括内容框架,基本思路,主要观点和创新点等。经审核通过后预立项。最终成果为理论研究文章。

请各单位于2022年11月15日下午5点前,将成果摘要和提纲(以“姓名-题目”命名)汇总报送至sklxsb@126.com,申报表见附件。

三、支持保障

以省社科基金项目予以支持。

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2年11月11日

原通知链接:http://m.hbskw.com/p/604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