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科研通知

首页 - 教师与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关于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集中申请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3-01-31
  • 点击数:
 

各院系及项目申请人:

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集中申请工作已经开始,请各院系和申请人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做好申请工作,并注意以下事项:

1.请认真阅读《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以下简称项目指南),特别是“申请规定”“科学部资助领域和注意事项”有关内容。

2.各类型项目申请书一律采用在线方式撰写。请申请人登录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以下简称信息系统;没有账号的申请人请向院系科研科申请开户),下载对应项目类型的最新撰写提纲并按要求撰写申请书。

3.已全面实行无纸化申请,无需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基金委)报送纸质申请书。但仍需向院系提交一份纸质申请书用于校内审查,同时对照填写附件1《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形式审查明细表》。

4.申请人务必于2023年3月12日16:00前在信息系统中首次提交电子版申请书及附件。未按时提交、未通过内容查重系统审查的申请书不予上报。

5.全校集中形式审查及申请书内容查重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6.有关申请的详细说明,请查阅附件2《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集中申请的有关说明》。

7.基金委信息系统操作说明,请查阅附件3《如何填报项目申请书-项目申请人使用手册(2023版)》。

8.咨询及联系方式

主校区:南三楼125室;联系人:游超 邱进俊 徐新盛 熊惠琴;电话:027-87543437

同济校区:医学院行政楼326室;联系人:苏鹤鹏;电话:027-83692850

附件1. 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形式审查明细表

附件2. 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集中申请的说明

附件3.如何填报项目申请书-项目申请人使用手册(2023版)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23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