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学生生活

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生生活 - 正文

【学生党建】管理学院分党校关于举办第13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06-18
  • 点击数:

  

全院各学生党支部:

根据按照学校党校统一部署以及管理学院党委本年度党员发展工作的总体安排,决定开展管理学院分党校第10期预备党员网络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管理学院2019年度所确定的预备党员,共140人(名单见附件1)

二、培训时间

2020年6月25日-7月25日。

三、培训平台

本次培训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www.uucps.edu.cn)平台组织实施,平台支持PC端和移动端学习,PC端注册学习(详见附件2:学员平台操作流程),移动端注册学习(详见附件3:学员App操作手册)。

四、培训安排和要求

本次培训分建立班级、发放账号、线上学习、颁发证书四个环节。

(一)建立班级:管理学院分党校于6月25日前在培训平台建立班级。

(二)发放账号。学员登陆大学生网络党校实名注册,登录后绑定统一发放的学习卡号(待后续通知)参加学习。

(三)线上学习。班级管理员:赵帅,13296616556。负责组织督促学员按时完成“课程学习、交流研讨、思想汇报、在线考试”的线上学习内容。

1.课程学习: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须完成相应学时的学习任务,预备党员不少于14学时(必修6学时,选修8学时,45分钟/学时),课程学习占总评成绩的40%。(详见附件4:网络培训必修、选修课程表)

2.交流研讨:培训期间,参训学员结合培训心得和学习实际,围绕一定主题进行网上集中研讨,也可结合学校实际,线下自行组织开展研讨。交流研讨占总评成绩的10%。

3.思想汇报:参训学员结合培训目的、培训内容和自身学习实际,围绕一定主题,在学习平台上提交一篇1000字左右的思想汇报,由班级管理员评阅。思想汇报占总评成绩的10%。

4.在线考试:参训学员在完成课程学时考核要求后参加在线考试,考试内容包括培训课程所学内容及党的基本知识。在线考试占总评成绩的40%。

在完成指定线上学习任务基础上,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校分校教育培训工作的规定》(校党组〔2016〕4号)要求,在疫情安全可控的情况下,分党校组织学生完成线下理论学习、自学研修、主题实践活动、学习交流等环节的培训任务。

(四)颁发证书。线上学习结束后,总评成绩由以上四个环节加权得出,60分为合格分数,完成培训考核要求的参训学员将获得学时证明。

五、培训要求

此次培训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文件要求的举措,请各位学员认真参与。


中共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管理学院分党校

2020年6月18日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