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学生生活

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生生活 - 正文

【院团委】关于开展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6-16
  • 点击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结合社会实践课程要求,组织大学生学习伟大党史精神、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建设,现决定以“学史守初心,砺行担使命”为主题开展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管理学院2020级等本科生、全体研究生

二、活动内容

此次活动围绕“‘四史’学习教育、校史故事寻访、政策宣讲、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科技创新调研、助力生态环境建设、助力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等主题开展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综合能力。

三、时间流程

(一)组织动员及项目报送(6月15日-6月25日)

积极动员广大师生参加到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完成团队组建、人员招募、导师选择、主题选取、策划撰写、项目报送等工作。拟定于6月20日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动员宣讲,6月25日之前完成组队和撰写策划。

(二)项目评审及启动阶段

对每支队伍上交的策划进行审核并提出修改建议,帮助各实践队进行项目立项。

(三)推进实施阶段

各实践队展开实践活动,实践部员与实践队伍保持联系,进行安全签到,跟进实践情况并在必要时提供帮助。

(四)成果申报及表彰阶段

团队提交实践报告等成果(实践报告、采访记录、宣传报道、图片视频等),学院择优对团队及个人进行表彰。

四、报名方式

请同学们完成组队后填好附件中的报名材料,于2021年6月25日24:00前发至管理学院团委实践部潘菲菲1643609178@qq.com。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