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活动动态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学院与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南分公司签订院企战略合作协议

  • 发布日期:2019-06-24
  • 点击数:

  

为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院企协同发展,6月24日下午,王宗军院长率队到访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南分公司,商谈院企共建、人才培养、咨询服务等合作并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我院院长王宗军、党委副书记李嵩、EDP中心主任汪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雯雯,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南分公司总经理杨再清、党委书记蒋杰、总会计师师庆杰、副总经理索延勇、总经济师杨巾人、湖北经营部总经理葛大勇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座谈会上,蒋杰书记首先代表公司热烈欢迎王宗军院长一行来访交流洽谈合作,对双方签订院企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热烈祝贺。紧接着,杨再清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南分公司的发展现状,表示目前企业迫切需要扩大规模,吸引优秀毕业生来公司工作,希望与管理学院就人才输送、高管培训、企业管理咨询、联合开展课题研究等进行长期合作。他指出,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实力雄厚,为社会培养了大量管理类人才,希望院企双方充分利用优势条件,密切合作。随后,王宗军院长发言,他指出本次签约仪式是继前期充分沟通的基础上达成的,他对企业招聘、战略咨询服务、企业高管培训、学生实践基地、案例开发、共建实验室等合作内容和形式进行了深层次的展望,他希望双方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新的开端,依托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搭建平台广泛开展深层次合作。


王宗军院长与杨再清总经理签订战略协议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学院院长王宗军与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南分公司总经理杨再清签署了院企战略合作协议。

仪式结束后,王宗军一行参观了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南分公司企业文化展板。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