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活动动态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金凌志一行赴深圳走访企业

  • 发布日期:2019-10-15
  • 点击数:

  

(通讯员:滕宏达)10月14日至15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等一行11人,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校友工作、EMBA和MBA课程体系改革等方面工作,赴深圳走访了普路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10月14日,金凌志一行走访了我院86级硕士校友陈书智创办的深圳普路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解公司的基本情况。在交流中,陈书智首先对学院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取得的发展成绩。金凌志对陈书智校友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邀请陈书智在管理学院40年院庆之际返回母校,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双方能在校企合作、行业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入交流。随后,李建斌教授向陈书智及其高管团队介绍了供应链相关行业前沿研究趋势,详细介绍了以往的行业研究案例,并就学院与普路通共建供应链行业研究院进行了交流。


与陈书智校友及普路通公司部分高管座谈


普路通公司合影留念


10月15日上午,金凌志一行来到华为公司坂田基地,首先参观了华为5G展厅,了解华为公司在5G领域的最新研究和突出成就。随后参访华为财经部门总部,参观了企业办公环境、了解华为文化,与华为大学CFO孙景波、华为集团财经人力资源部荣蓉等进行交流。交流中,孙景波详细介绍华为大学的基本情况、发展定位和在华为公司发展中所承担的重要职能。金凌志简要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院企合作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并为华为财经颁授了管理学院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牌匾。随后双方就EMBA培养、MBA培养、2019年人才招聘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下午金凌志一行参观了华为公司东莞松山湖基地。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嵩、院长助理戴鑫、生产运作与物流管理系主任李建斌、生产运作与物流管理系教授刘志学、MBA中心主任罗光、党政办公室主任刘力、校友办公室主任吴文莉、EMBA中心副主任王飞凡、分团委书记滕宏达等随同参加走访。


参观华为5G展馆


与华为大学、华为集团财经相关人员座谈


金凌志书记颁授实习实训基地牌匾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