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华中科技大学EMBA2018级2班组织企业实践与探索活动 ——走进久立,踏访南浔
更多
发布日期:2019-05-27 点击数:


2019年5月25日,华中科技大学EMBA2018级企业实践与探索活动如期举行,活动旨在通过学员深入企业进行访问和座谈,实地调研优秀企业的转型升级和运营治理,达到了解企业治理与组织管理,共同探讨企业发展之道的目的。共计6名EMBA学员以及久立集团的董事局主席周志江、久立特材销售部经理沈筱刚、销售部副总经理朱晓风、人力资源部经理马蓉丽参与了本次活动。

上午8:30,学员们开启了参观模式。在参观完热管车间后,来到久立企业展馆,这个展馆全面介绍了久立公司的企业概况、行业地位、国内外市场与主要客户、先进的设备、完善的检测、研发平台、研发成果以及精益、品牌、人文、共享等企业文化建设成果、展示了企业历年来获得的荣誉。展馆讲解员做了详细介绍,并耐心解答大家感兴趣的问题。通过参观企业展馆,学员们了解了久立集团筚路蓝缕、百炼成钢的辉煌历程,纷纷表示赞叹。

参观之后是交流环节,在交流会上,双方围绕此前所列重点交流议题展开了深入且愉快的交流。学员们进一步了解了久立集团的行业成就,并颠覆了民营企业不能成为行业创新领跑者的成见。

久立坚持以企业文化引领和推动企业的发展,在实践中探索出了一条极具文化内涵的适合现代企业制度的“久立之道”,值得所有民营企业家学习。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