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管理学院学生团队在2019 “CG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更多
发布日期:2019-06-03 点击数:


由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协会(AICPA|CIMA)所举办的国际级赛事“CGMA”2019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中国大陆地区决赛和北亚区总决赛于5月30至31日在厦门大学举行并圆满落幕。由管理学院财务金融系副教授吴文莉指导,财务1601班魏欣然、华知威、殷丽娇,财政1701班蒋金洁组成的Venture Captain团队一路过关斩将,从全国近千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在区域赛中斩获第一,并在中国大陆地区决赛中获得季军,最终代表中国大陆荣获北亚区总决赛优胜奖。

今年的比赛围绕GymFit健身房展开相关议题,从财务分析、市场营销、供应商管理、产品研发等多方面展开,并结合当下最流行的大数据和视频直播等热点,对参赛选手的商务分析、英语口语和临场应变能力有着极高的要求。在北亚区总决赛中,Venture Captain团队同来自日本、蒙古,香港、澳门、台湾等北亚各地的参赛队伍,相互交流,同台竞争。

比赛中,Venture Captain作为压轴团队,以一支异域风情舞开场,进行了长达20分钟的英文案例及作品陈述,并对评委的问题进行作答。队员们沉着冷静的陈述与极具专业水准的辩论展示了我院学子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以全面、精准且专业的回答充分体现他们的商业逻辑思维。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