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阿克朱力·马木尔别克——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更多
发布日期:2019-06-28 点击数:


我从小就对多元文化充满兴趣,因此一直把留学当做梦想。而大一我把生活重心放在了社会实践、学生工作以及足球上,成绩并没有很突出。但当我再次深入考虑未来职业规划时,发现需将学习与其他事情的比重加以调整。在大三一年中我经常总结归纳,自学通过了雅思考试。同时也在真正沉下心来研究自己的专业知识,在这期间,我参与了一些很具有现实意义的项目设计与研究。我参加了香港城市大学主题为“供应链关系与跨国融资的相互作用”的科学研究项目,利用本科专业知识,在项目中负责了大批数据的采集整理。在科研中,我更坚定了自己的专业选择且致力于未来继续攻读本专业。如今,已被录取至香港大学继续攻读硕士学位。

由于母语的关系,我上小学才开始接触汉语,初中开始学习英语。我很小的时候就喜欢看英语电影,并且折服于电影中精妙绝伦的台词。所以很多年的沉淀下来,我不仅对电影有一定的鉴赏力,而且非常喜欢学习英语。这使得我在备考雅思的时候如鱼得水,能快速找到自己的学习方法。我不仅用自己的方法一次性考过了雅思还帮助了其他一起备考的同学们。

足球是陪伴我四年的伙伴,每当我处在情绪的低谷,我都会去学校的绿茵场,通过足球我也找到了很多伙伴。从大一开始加入院足球队,每一次的输赢不仅仅是比分的差别,更重要的是带给我真实的体验,让我在面对困难与挫折时都能处变不惊,笑对挫折。

这样的精神帮助我度过了本科生涯最困难的的时间,也同时在我得意的时候提醒我鞭策我。如今即将毕业,我对华科的点点滴滴心存感激,是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同学的支持与鼓励成就了如今的我。

通往成功的路并不是平坦的,既然选择向前,就要相信自己。成功的路途充满了艰辛和泪水,但结果会是快乐的。准备永远不够充分,拼搏永远不会后悔。只要你认真的努力了,全心的投入了,相信在成功的路上你收获的不仅仅只是最后的录取通知,而更多的是一份受益终生的经历,一段永远难忘的经历!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