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管理员: 密 码:
知识视界 光盘资源
期刊检索
首页  >  图书馆  >  下载中心  >  正文
管院图书馆开通同花顺数据库(学生版)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2 12:03:32 浏览人数:

        管院图书馆开通同花顺数据库试用通知(学生版)

 

    各位同学:大家好!自6月1日起,管院图书馆开通同花顺金融数据试用,试用数据和正式数据享受同等权力,均能对同花顺所有数据进行查询和下载。数据库名称:同花顺iFinD数据集群版(学生)  
    1、登录方式:通过终端登录访问,下载同花顺iFinD客户端。
    2、终端下载网址:www.51iFind.com;图书馆也有终端安装包,同时也可找同花顺服务人员进行咨询。
    3、试用期限:2022年6月1日---2022年11月30日
    4、登录权限:仅限于校内ip地址覆盖范围内使用,如需校外使用需通过VPN进行访问;
   5、同花顺数据库介绍:同花顺数据库包括股票、债券、基金理财、外汇期权、指数、新闻研报、宏观行业、产业链数据中心、 数据接口和一些另类数据如天气、招投标、汽车等,也支持个性化发数据定制开发。同时提供大量投资分析工具无痕对接同花顺各种APP应用。
    6、账号密码:学生版登录账号:hkdtsg001密码: 792416
    7、管院除了物流系学生不能用,其他系都可以用。会计系、财务金融系可用财务数据、财务报表、上市公司年报、产业链数据、企业库数据这些检索词检索;财政金融系可用宏观行业数据库、法律法规数据库、上市公司企业数据库这些检索词检索;管理工程与信息管理系可用新闻研报、企业库数据、产业链数据库等这些检索词检索;工商系可用上市公司数据、另类数据(外卖数据、工商数据、招投标数据)这些检索词检索,知识产权系可用法律法规数据库、上市公司专利数据、上市公司知识产权这些检索词检索。
   8、管院图书馆现已经在5台电脑上安装了5个Ifind同花顺数据库客户端。
    联系人:同花顺数据库公司李能,电话:13545092252;邮箱:lineng2@myhexin.com
   非常欢迎各位同学积极使用同花顺数据库!

                                                管院图书馆
                                                  2022.6.1

 

更多新书推荐
项目管理实用表格与应用(修订本)
未借出 分类号:F224.5/57
内容提要: 《项目管理实用表格与应用(修订版)》是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推荐用书,是《项...
硅谷钢铁侠:埃隆·马斯克,
破界
无畏
精益经营与目标管理实战
历史上的企业家精神:从古代
新定位时代
友情链接清华大学出版社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案例中心  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  北京大学图书馆  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  哈佛商学院  清华大学图书馆  华中科技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图书馆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瑜路1037号管理学院301室 邮编 430074 电话:027-8754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