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管理员: 密 码:
知识视界 光盘资源
期刊检索
首页  >  图书馆  >  新书推荐  >  正文
大转型
发布时间:2022-11-10 15:42:03 浏览人数:

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是我们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的关键节点。在这个新的历史起点上, 张军领衔的复旦大学经济学院科研团队高屋建瓴地从理论分析入手, 回顾和梳理中国改革40年的成就、经验和教训, 为即将开启的新的改革探索积累更多的可供借鉴的经验。全球化、城市化为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和融入世界经济提供了不可多得的契机, 企业的创新和经济、金融体系的改革是中国经济持续发展的双引擎, 环境保护和社保托底体现了重质量的经济发展逻辑, 反贫困、精准扶贫、户籍改革等又体现了改革开放中公平、开放的细节, 营商环境改善、企业家精神的保护等也是中国经济未来持续发展的保障。本书从以上角度深度分析了中国经济改革取得成果的关键, 系统反思改革开放中的成果经验和失败教训, 在讲好中国故事的同时, 展望新时代中国经济的新未来。

更多新书推荐
项目管理实用表格与应用(修订本)
未借出 分类号:F224.5/57
内容提要: 《项目管理实用表格与应用(修订版)》是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推荐用书,是《项...
硅谷钢铁侠:埃隆·马斯克,
破界
无畏
精益经营与目标管理实战
历史上的企业家精神:从古代
新定位时代
友情链接清华大学出版社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案例中心  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  北京大学图书馆  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  哈佛商学院  清华大学图书馆  华中科技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图书馆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瑜路1037号管理学院301室 邮编 430074 电话:027-8754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