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我院06级管工硕士班校友回访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26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郭晓旭/文蒋金洁/摄)6月17日上午,我院06级管工硕士班校友毕业十年后齐聚管理学院215教室,参加“时光犹在,芳华不语”主题班会。毕业十年,再度相聚母校,校友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们身着纪念衫,忆往昔峥嵘岁月,重温当年风采,气氛热烈活跃。本次主题班会由班长刘娟主持。

活动现场

班会伊始,刘娟对毕业10年后又齐聚一堂的校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伴随着一张张在大屏幕上闪过的展示着各位校友风采的照片,老同学们在一片笑声中辨认着往日熟悉的面孔,感慨着十年已逝,大家芳华依旧。接着,各位校友依次从家庭、工作等方面回忆了自己过去十年的所见所闻所感。期间,有校友分享了自己回到母校见到阔别多年同学的激动心情,发出相聚不易、珍惜相聚的感慨。也有校友热情邀请老同学们来自己的城市叙旧。他们承诺自己一定会坚持参加以后的每一次聚会。班会气氛在大家的回忆交流中渐入高潮。

随后,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声,大家一起深情合唱一曲《同桌的你》。他们通过一句句饱含深情的歌词表达了自己对美好大学生活的追忆,和对昔日同学再度欢聚的喜悦。

班会尾声,校友们集体合影留念。至此,主题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