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吉祥人寿湖北分公司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我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17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 喻欣然/文任若冰/摄)12月13日下午,“吉祥人寿”奖学金捐赠仪式在管理学院220室成功举行。参加捐赠仪式的有捐赠方吉祥人寿湖北分公司运营部经理焦亚平及财务部经理杨楚雄,获助学生参会。本次仪式由我院学工组组长刘雯雯主持。

    仪式伊始,刘雯雯对捐助方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感谢,并对吉祥人寿湖北分公司及其在我院设立奖学金的相关背景做了介绍。接着,刘雯雯介绍了受助学生的基本情况。并指出,虽然在成长的路上遇到困难,但两位受助人却依然能在学习生活中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砥砺自我,不断前行。

随后,获助学生发表获奖感想。她讲述了自己过去的经历与未来的目标,也表达了对于吉祥人寿湖北分公司的衷心感谢。最后,她说自己会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尽最大的努力,知恩图报,成为一名优秀的华中大学子。

吉祥人寿湖北分公司的代表焦亚平介绍了公司概况和此次捐赠的始因。吉祥人寿是湖南省省政府股份控股的国企,总公司位于长沙,湖北分公司是在全国开设的第三家分公司。公司一直心系教育事业的资助,希望能够通过捐助学子,激励他们努力学习,奋斗拼搏,回报社会。最后,焦亚平也表达了公司日后愿意为学子们继续提供帮助的意愿。

仪式尾声,吉祥人寿湖北分公司代表为获得奖学金的同学颁发奖金并接受了来自同学们的感谢信。最后,全体人员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