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对话职场—保利发展企业开放日
发布日期:2018-12-22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与宣传中心实习记者韩旭鹏文/摄)12月20日下午,管理学院学生发展与支持中心与保利俱乐部联合举办“保利发展企业开放日”对话职场活动。辅导员龚尚带领26名学生赴保利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保利发展公司人力资源部柳松泉女士、苏侧先生热情接待了我院学子,并简要介绍了保利发展公司的基本情况。随后,在他们的带领下,同学们步入公司内部,近距离接触职场世界。在公司大楼中,除了整洁有序的办公区,观景阳台、健身运动区、咖啡厅、休息室等设施一应俱全,同学们在参观中聆听讲解,感受到了保利发展公司轻松、阳光的工作氛围。

随后,同学们在会议室与保利发展湖北公司助理总经理王俊宁女士等进行座谈。王俊宁表示作为华中大校友,对同学们的到来感到十分高兴,希望同学们要勇于探索感兴趣的领域,做好职业规划,并为之不懈奋斗。柳松泉为大家介绍了保利集团主要情况和发展历程,阐释了“美好生活同行者”的企业愿景以及“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并结合刚才的参观,从公司全景、团建活动、党建工作等几个方面,分享了他在保利工作的切身体验。柳松泉介绍了保利发展公司的用人标准和人才培养机制,指出公司对待员工的理念:尊重、信任、宽容,并对同学们如何制作简历、参与面试进行了指导。王俊宁等在提问环节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在专业学习、工作实习等方面的疑惑。

座谈会结束后,苏侧带领同学们实地参观了保利的一个工程项目,让同学们对企业工程项目有了更加直观的印象,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据悉,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92年09月14日成立(2018年保利地产升位为保利发展),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央企,位于福布斯世界500强第269位。公司致力于打造“不动产生态发展平台”,以扎实的不动产投资、开发、运营、资本运作能力为基础,提供基本行业生态系统的综合服务,与客户美好生活同行。本次对话职场活动由学院学生发展与支持中心组织,旨在拓宽同学们的职场视野,引导同学们提前做好职业发展规划,提升实践调研能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