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暖心管院“手写真心,传递真情” ——学院辅导员开展书信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3 点击数:


    三月管理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温暖仍在,四月由学工组开展的“手写真心,传递真情”活动再续温情。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通过亲笔书信,手写真心,向管理学院老师、同学和家长们传递问候、关爱与鼓励。

18级辅导员张赫给大一挂科的同学写信

   其中,18级辅导员张赫给大一挂科的同学送上劝诫和勉励之语,鼓励他们调整状态,不要气馁,力争上游;17级辅导员赵帅给教师班主任送上问候,反馈班级学习思想动态,共同分析如何达到建设优良学风班的目标;16级辅导员滕宏达寄语分团委学生会干部,激励他们争做优秀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干部;15级辅导员杨沙迪向重点关注学生群体家长报告学生学习生活情况,请他们和老师、辅导员们一起帮助孩子圆梦华中大。

17级辅导员赵帅给教师班主任写信

16级辅导员滕宏达给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写的信

15级辅导员杨沙迪给重点关注学生群体家长写信

    此次“手写真心,传递真情”活动,旨在增进辅导员与学生、家长、导师的交流,表达学生工作者对学院学生工作的真心与真情,从而更好地增强学院学生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