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日常事务】管理学院关于开展春季开学安全告知教育及责任书签订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22 点击数:

管理学院各本科班级:

为切实做好本科生春季开学安全教育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新学期开学,要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请各位同学根据《安全简报》《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春季开学安全告知书》,认真学习安全知识,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行为规范,加强安全意识,增强自救自护能力,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2、近期武汉阴雨连绵,气温走低,属宿舍用电高峰期。各班级组织开展一次宿舍安全自查工作,特别是用电安全、防火安全和防盗安全,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各年级辅导员也将对本科生宿舍安全卫生情况进行抽查,对于查出存在违规情况的宿舍,将严肃处理并进行通报批评。

3、高度重视安全告知教育及责任书签订工作。请各位班长在225日(下周一)下午14:00到管理学院222领取《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春季开学安全告知书》《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春季开学安全责任书》(附件1、附件2),并发放给每位学生,以班级为单位通过主题班会等形式做好内容讲解,开展集中学习和讨论交流活动,做好安全教育活动记录和总结,并逐一签订。在31日(下周五)前收齐交至222办公室。


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