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分团委】关于举办2019年度德勤税务精英挑战赛华中科技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13 点击数:

为提升我校学生税务专业知识及综合素质,组建优秀队伍代表学校参加2019年度德勤税务精英挑战赛,根据本年度挑战赛相关安排,决定举办2019年度德勤税务精英挑战赛华中科技大学选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德勤税务精英挑战赛简介

德勤税务精英挑战赛是上海德勤税务师事务所及德勤税务研究学会每年举办的一项国际化、专业化的税务专项赛事,旨在促进政府、学界、行业以及纳税人四体联动,培养有“洞见(insightful、会融合(integrated、能创新(innovative“3i”型人才。挑战赛自2004年首办以来,今年已是第十六届,十多年以来共吸引了逾4,000名学生参赛。

本年度挑战赛赛程安排:

初赛:7月7日

复赛:8月31日

全国总决赛:10月26-27日

二、2019年度德勤税务精英挑战赛华中科技大学选拔赛赛程安排

本次选拔赛分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

初赛—笔试:题型为选择题,考核中国税法知识的实务及运用,以及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预计于526日举行,具体时间以实际通知为准。

复赛—个案分析书面报告及简报比赛:参赛学生须当天就所发模拟税务个案进行分析,于时限内提交一份个案分析书面报告,并就所给话题做一个简短陈述汇报。预计于527日举行,具体时间以实际通知为准。

复赛结束后,根据学生两轮综合表选,选出4名管理学院学生及4名其他学院学生组成两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本年度全国挑战赛。

三、报名要求及方式

学生需以个人身份报名(无需组队),我校全日制本科或硕士生均可报名。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于52023:00前加入qq群:870985335,加群时请注明所在学院及真实姓名。


如有其它问题请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联系方式:滕老师,027-87542454.



管理学院

2019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