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2019海峡两岸大学生创意管理研习营招募
发布日期:2019-06-18 点击数:

“海峡两岸大学生创意管理研习营”是以“创意管理”和“文化交流”为主题的管理学术交流与互访活动。截止目前海峡两岸大学生创意管理研习营已成功举办了十六届,接待台湾访问团10次,组织赴台访问团6次。现我院将组建第11支接待团队,于七月初接待来访的台湾政治大学商学院的学生。

现面向全校招募“2019海峡两岸大学生创意管理研习营”营员!

欢迎具有管理创意热情、创新开拓意识及团队协作能力的在校学生踊跃报名!


研习营宗旨:

互通有无,以诚相待,交流创新,共同进步

研习营目标:

让新一代的两岸青年有机会感受两岸最前沿的管理学术思想;为两岸青年提供以管理创新实践、学术交流为载体的互相了解、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提供华中大学子一个学习创意、了解台湾、拓展视野的窗口;建立两岸青年友谊,促进更广、更深的两岸学术文化交流。

研习营时间

接待时间2019年7月7日—7月14日

研习营活动:

接待团:7—8日 武汉光谷科技行

9—10日 院系交流活动

11-12号 省内文化交流与访问

13—14日 校内交流活动

以上活动均为暂定,具体细节实施时略有调整

详细事宜请联系:

王楷 TEL: 13972170998

EMAIL: 2417989690@qq.com

请于2019年6月21日晚22:00之前将报名表发送至2417989690@qq.com,期待大家的参与!

管理学院

2019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