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分团委】管理学院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 暨第八届学生领袖成长训练营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2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团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干部的领导能力和工作能力,决定举办管理学院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暨第八届学生领袖成长训练营(以下简称“训练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管理学院在读全日制2017级、2018级本科生,2018级硕士研究生,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管理学院各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副部长及以上)及有意愿承担主要学生工作的各学生组织成员;

2、各年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3、2018级主要班干部、团支部委员;

4、其他有意愿提升自身理论学习水平及领导能力的同学。

二、内容安排

本届训练营主要内容安排包括学院领导思政课、理论学习、领导力专题讲座、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研讨会、素质拓展、红色参访、企业参观实践等内容,切实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主要安排在5月份开展。

三、报名方式

请有意愿报名的同学扫描下方二维码或通过链接(https://www.wjx.cn/m/38518013.aspx)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5月4日。



管理学院分团委

2019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