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分团委】管理学院关于面向2020届本科毕业生招募“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志愿者的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06 点击数:


管理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

为配合校团委做好2019—2020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志愿者的招募工作,根据《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实施办法(试行)》(校学〔2017〕12号)文件要求,华中科技大学项目办决定面向2020届本科毕业生招募志愿者,现将有关事宜预通知如下:

一、工作说明

本次招募的是“推荐免试研究生类”西部计划志愿者。“非推荐免试研究生类”西部计划志愿者选拔招募工作在每年的4月至6月间进行,学校项目办将另行通知。

本通知为预通知,待教育部及校教务处关于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工作文件下发后,将根据文件精神正式通知发布正式通知(若学校推免政策修订,以最新文件规定为准)。

二、报名条件

1.纳入国家普通本科招生计划录取的应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须于2020年6月按时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2.符合《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实施办法(试行)》(附件1)中相关规定。

3.身体健康且体检合格,达到《“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志愿者体检标准》(附件6)要求标准。

三、报名流程

1.预报名工作: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7日晚22时,请有意报名的同学将报名申请表(附件3)电子档发送至tenghd@hust.edu.cn。

2.正式报名工作:正式报名通知将于九月初具体公布。

注:本次报名为预报名,仅需提交个人报名申请表电子档即可,请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填写并提交。

共青团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管理学院分委会

2019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