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国际交流】2019关于选派优秀学生赴台湾政治大学商学院交流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03 点击数:

2019关于选派优秀学生赴台湾政治大学商学院交流学习的通知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与台湾政治大学商学院交换生项目协议》,现将有关交换生项目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说明

1. 交流时间:2019年9月——2020年1月;

2. 学生指标:本科生1名(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硕士生1名;

3. 交流形式:课程学习、学分互认;

4. 授课内容:中文为主,可辅修英文授课课程,具体课程选择请查看台湾政治大学商学院网页http://www.commerce.nccu.edu.tw/

5. 相关费用:免学费,其他校内住宿、交通、饮食、书籍、保险等个人支出由学生自行负担。

二、选拔条件

1. 基本要求: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 学业要求:品学兼优,申请时本科生加权成绩80以上;研究生无挂科情况、无学术不诚信行为;

3. 综合素质优秀:在集体服务、社会公益等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学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三、选拔程序

1. 学生申请:学生可以于4月10日中午12:00提交申请材料(清单附后)到222张赫老师;

2. 材料审核及选拔:学院于4月10—18日对学生报名资格进行审核,并组织面试选拔;

3. 结果公示:学院于4月18—20日在学院内公示推荐名单;

4. 后续手续:院校将于4月底组织拟推荐学生办理报名及后续手续。

四、申请材料

1.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国际交流项目申请审批表》;(附件1)

2. 中、英文简历各1份:正反面打印,原则上不超过1页纸;

3. 中英文成绩单原件(教务处出具),英语成绩证明复印件;

4. 证明材料:各类学科竞赛获奖证书复印件,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证明,论文发表证明(含投稿记录及期刊文章复印件),学生工作及学生干部聘书/证书复印件,各类获奖荣誉证书复印件。

五、联系方式

张赫老师:027-87542454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