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党建】管理学院研究生党务中心人员招选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18 点击数:

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

基于开展党建工作及建设党建文化的需要,管理学院研究生党务中心现面向全体研究生第一次招选成员。具体介绍如下:

一、报名对象

管理学院研究生中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普通同学,均可报名。日后有志于加入党组织、从事党务工作的同学可积极报名。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2018年1月21日星期天晚23:00报名截止;

报名表电子版(附件)发送至694731178@qq.com,请注明姓名;

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三、报名说明

研究生党务中心与学生会同为一级学生组织,主要区别在于党务中心较强的政治性和工作的特殊性,其中各部门干部具备学生组织的干部身份。组织介绍和部门职责详见附件,如有疑问请咨询党建助理赵梦园(QQ:69473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