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活动预告】关于召开管理学院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18 点击数:

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

管理学院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即将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时间地点

2017年12月22日14:00,管理学院206教室;

二.会议内容:

1.审核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2.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改选;

三.与会人员

管理学院研究生班级代表、研究生会全体成员

四.注意事项

1.请与会代表在12月22日下午13:30开始入场,13:50入场结束。请与会代表持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图书证均可)在签到处签到,与会代表不得临时委托或代替他人进行投票,不得迟到、早退、无故缺席。

2. 请各代表集中整队统一入场,并在指定位置就座,大会开始后不得随意走动,各班级负责人清点班级实到人数并经大会工作人员核实后,于大会开始前5分钟报告大会筹备委员会联系人:陈晨 13260595705。

3. 与会代表在大会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主持人宣布的投票顺序进行投票。

4.为了保持会场的秩序,大会进行期间请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成静音模式。除了大会工作人员及来宾外,正式会议开始后其他人员不得进出会场。

5. 大会期间发生临时情况,请及时与大会工作人员联系。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

2017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