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毕业文化月“俯看旧时光”——毕业季图片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5 点击数:

一、活动背景

又是一个毕业季,盛夏的阳光透过华中大丛丛树林,洒落一地的回忆,三四年的光阴,弹指一挥,已成为过去。这个象牙塔般的校园,处处充满了毕业生的回忆,一切放佛都还是昨天,近在眼前,触手可及,相信每个人在华中大,都有一段属于自己的故事。我们希望通过系列活动,记录在华中大的青春和过往,让毕业生讲述自己与华中大的故事。

二、活动目的

本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在毕业季搭建一个抒发感想,讲述自己的故事的平台,同学们通过这个活动,与大家分享自己与华中大的故事,加强学校与毕业生的联系,增加校园的活力,同时加强校园文化建设。

三、活动主题

“俯看旧时光”——毕业季图片征集活动

四、活动简介

针对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进行图片征集,一张或者一系列原创照片,照片尺寸应为140*85mm,大小应大于1.5MB,格式为jpg.每幅图片附上一段介绍文字(50字左右),讲述自己与华中大的故事,分享自己的经历,讲述自己的变化。

(1)活动流程:

前期(5.15-5.21):每个毕业班级推荐2件及以上优秀作品,请于5月21日晚上22点前提交报名表至邮箱1072530604@qq.com.报名表见附件。同时非常鼓励其他年级的同学们报名。

中期(5.22-5.23):初评+线上投票,将在管院评选出最优秀的5件优秀作品,推荐至学校,参与校级评选。

后期(5.24-待定):各院系负责人参与从全校作品中评选出50件优秀作品;然后进行线下巡展及微信公开投票,评选出15件最具代表性的作品。

(2)奖励办法

①前期班级推荐的优秀作品作者将会有精美礼品;

②评选推荐至学校的作品,学校将会为作者奖励纪念品,另外有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提供的额外奖品;

③最终入选15件最具代表性作品的作者,其作品将会被制作成明信片,并邀请校领导题写毕业寄语,最终在毕业典礼上分享给每一位毕业生。也将有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提供的额外奖品。

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组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文艺与生活中心

2018.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