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华中科技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才艺十佳”大赛
发布日期:2018-10-27 点击数:


一、活动背景

新时代的青年,是富有梦想与朝气的,是满怀斗志与憧憬的。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了建设新时代卓越华中大的梦想。培养一名卓越华中大人,就是号召广大青年学子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好青年的要求,向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十六字诀”看齐,要成为“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的向上好青年。

二、活动目的

华中科技大学“才艺十佳”是面向广大在校研究生群体组织的综合性文化艺术活动,是我校研究生提高综合素质、展现自我风采、丰富校园生活的舞台。为展示研究生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貌,促进研究生健康发展,营造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校研究生会将致力于前十五届“才艺十佳”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进一步打造好“才艺十佳”品牌活动。

三、活动主题

“青年志高展才华 共创卓越华中大“

四、活动内容

本次大赛内容主要为才艺展示(歌曲、舞蹈、乐器、朗诵、小品、相声、音乐剧、舞台剧、戏曲、魔术秀、武术、绘画等等)。根据比赛的级别不断充实比赛的内容。本次大赛具体参赛形式分为4个组:

1声乐组

接受各类演唱形式(独唱、合唱、串烧、自弹自唱等)作品报名。初赛节目时长不超过4分钟,复赛决赛节目时长不超过5分钟。

2舞蹈组

接受各类舞蹈形式作品报名(独舞、集体舞、韵律操等等)。节目时长不超过5分钟。

3器乐组

接受各种乐器类作品报名。节目时长不超过5分钟。

4综艺组

接受除上述3组之外的其他作品报名。(形式上如:朗诵、小品、相声、音乐剧、戏曲、武术、绘画等活动时间

五、活动时间、对象、地点

时间:

2018年10月—2018年12月

对象:

华中科技大学全校硕士生、博士生

地点:

初赛、复赛:东四食堂三楼

决赛地点:韵体

六、报名方式

通过管理学院推荐至学校参加比赛

初赛:11月17-18日(周六、周日)

复赛:11月24日晚(周六)

决赛:12月9日(周四)

报名时间:

10月26日—11月2日 晩10:00

报名方法:

1.报名表已发到年级总群,请参赛选手自行下载填写;

2.请于11月2日晚10点前将报名表发送到邮箱(409173572@qq.com)进行报名。

七、注意事项

1.参赛选手可以组合的形式报名。对于跨院系的自由组合,该团队只能代表一个院系参赛,并在报名表中注明所代表院系;

2.大赛设身份验证环节,即参赛者需持学生证到指定地点进行身份验证。所有参赛选手均必须是华中大在籍学生,多人节目中研究生所占人数比例需超过50%;

3.以个人形式报名的选手,在之后的比赛中不得以组合形式出现。在报名初,应明确自己是以个人参加还是以组合形式参加。

八、比赛奖品

冠军 奖金1000元、冠军纪念奖品及“才艺十佳”冠军荣誉证书;

亚军 奖金1000元、亚军纪念奖品及“才艺十佳”亚军荣誉证书;

季军 奖金1000元、季军纪念奖品及“才艺十佳”季军荣誉证书;

4-10名 奖金1000元及“才艺十佳”荣誉证书;

最佳人气奖 最佳人气奖奖品及荣誉证书;

最佳参与奖:每位参与者均可获得精美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