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关于征集我院研究生参加“2018中德专利与创新”联合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20 点击数:


各位同学:

2018年6月24日—27日,德国海德堡应用科技大学社会科学与法律学院(School of Social and Legal Sciences, SRH University Heidelberg)一行十一人(教师3人,学生10人)将来访我院,参加双方共同举办的“2018中德专利与创新”研讨会(2018 Sino-German Joint Seminar for Patent and Innovation)。

研讨会主题涉及中德贸易和法律相关学术领域,特邀请学院相关专业研究生参加学术交流活动。

交流语言为英文,要求有较好的口头表达能力,可进行日常和法律专业方面沟通交流。学术交流部分包括以小组方式围绕特定主题进行讨论并汇报。并承担部分志愿者工作,包括接送机、参观陪同等。

请有兴趣的同学于6月22日上午12点之前在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并以“姓名+德国交流报名表”为邮件主题发送至邮箱1449861327@qq.com,如有问题可咨询学工组张赫老师(电话87556453)。学生可根据自身情况报名参加部分活动或全程参与。

活动内容如下:

  1. 研讨会安排

日期

时间

事项

备注

24日

21:28

G573抵达武汉站

接武汉站送至8号楼

25日

121教室

9:00-9:40

校园参观


10:00-12:00

研讨会I (中方报告)


12:00- 13:30

午餐


14:30-18:00

参观

德方+学生志愿者

26日

121教室

9:00-11:00

研讨会II (德方报告)

主持:王海军、袁晓东

11:00

参观

德方+学生志愿者

13:00

午餐

德方+学生志愿者

15:00-18:00

自由活动


18:00-19:00

晚餐


27日

8:00-9:00

8号楼出发至黄石

送别,对接湖师大

28日

15:00

G600武汉站出发

对接湖师大

  1. 德方主题报告

Three presentations on patent law, The German and European System of Patent Offices and Actual Problems of the protection of intellectual property.

附件:报名须知(有意参加本活动的同学请务必阅读报名须知)及报名表

管理学院

2018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