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奖贷资助】管理学院2019届暑期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2 点击数:

 

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研究生班级:

根据学校关于2019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定的有关精神,现将评定事宜通知如下:

1.评选对象:2019届暑期毕业研究生(2019年6月底离校学生)。

2.评选比例:不超过应届毕业研究生人数的20%

3.评选条件:满足以下条件第一条和其他任意两个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改革开放,关心国家大事,努力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关心和热爱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化修养,能模范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学习成绩优良,学位要求课程的平均成绩在80分以上(含80分)。

(3)有较强的学术能力和科研能力,在国内、国际重要刊物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在重大课题研究中承担重要责任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4)在读研期间曾获得三好研究生标兵称号、三好研究生称号、优秀研究生干部称号或社会活动积极分子。

(5)到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就业,到国有重点企业就业,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就业。

4评选流程:

(1)于2019年4月12日-4月17日:符合评选条件的学生通过登陆http://gs.hust.edu.cn/“研究生系统(导师研究生)”在线申请”2019届优秀毕业研究生(暑期)“,并打印《华中科技大学优秀研究生申请审批表》(也可以在研究生资助网-资源下载-《华中科技大学优秀研究生申请审批表》填写),字迹要端正清楚,自我总结要求实事求是、认真负责;逾期提交申请一律不予受理;

(2)2019年4月18日12点前:班级票选——获选人名单班级内公示;

(3)导师在线审核时间4月16日-4月18日;

(4)院系审核时间4月19日-4月22日。

5. 注意事项:请各班在2018年4月19日之前完成评奖工作,获奖者要求在4月19日之前上交《华中科技大学优秀研究生申请审批表》纸质稿,纸质稿请以班级为单位于4月19日上午12:00之前交220办公室。班级负责人同时上交班级评审结果汇总表(详见附件)纸质版,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824433207@qq.com。

6.获得优秀毕业研究生称号的研究生由学校颁发荣誉证书,《华中科技大学优秀研究生申请审批表》载入个人档案。

7.评选过程如有异议和疑问,可以联系研工组侯萌萌(QQ:1824433207)。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研工组

                                                                                            2019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