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管理员: 密 码:
知识视界 光盘资源
期刊检索
首页  >  图书馆  >  公告栏  >  正文
管院图书馆有关Econlit数据库等相关事宜的说明
发布时间:2022-12-07 14:50:29 浏览人数:

    各位老师:

     大家好

     1.院馆已经获知消息,Econlit数据库将于2023年1月1日在校图书馆数据库平台上正式使用,全校可以使用,管院师生也可用,这是经院和校图书馆共建的数据库,欢迎有需要的老师积极使用。

     2.尽管院图书馆已经尽力把管院图书馆各种信息发到各个学生群,但是因院馆转发的学生群有限,有些同学可能还是没有看到。院馆希望各个中心的老师们能帮忙转发院馆信息到相关学生群,让更多管院学生了解院馆的各种信息资源,万分感谢各位老师对院图书馆工作的支持!

     3. 有关图书馆数据库资源和文献检索的各种详细信息请到首页-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http://cm.hust.edu.cn/tsg/sy.htm安海斯布希图书馆网站的公告栏、新书推荐以及下载中心等等栏目上查看,并请查阅管院教工QQ群的群文件相关内容;或者进入院馆301室,看馆内馆外的通告牌也可以了解管院图书馆资源情况和馆藏文献借阅制度等等。

                                                                           院图书馆

                                                                          2022-12-01


更多新书推荐
项目管理实用表格与应用(修订本)
未借出 分类号:F224.5/57
内容提要: 《项目管理实用表格与应用(修订版)》是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推荐用书,是《项...
硅谷钢铁侠:埃隆·马斯克,
破界
无畏
精益经营与目标管理实战
历史上的企业家精神:从古代
新定位时代
友情链接清华大学出版社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案例中心  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  北京大学图书馆  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  哈佛商学院  清华大学图书馆  华中科技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图书馆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瑜路1037号管理学院301室 邮编 430074 电话:027-8754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