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管理员: 密 码:
知识视界 光盘资源
期刊检索
首页  >  图书馆  >  公告栏  >  正文
管院图书馆联合财新数据科技公司启动“财新优质阅读资源捐赠师生”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4 17:10:32 浏览人数:

管院各位师生好!

财新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知名的财经媒体集团,财新的旗下板块之一,在海内外享有较高声誉。财新数据科技公司负责各类数据业务,客户覆盖清北等海内外各类名校,以及不同需求的地方政府、金融机构、企业等等,该公司近期启动“财新优质阅读资源捐赠高校师生”活动,供在校师生阅读和学习。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4月13日截止。


一、捐赠资源属于财新高规格阅读产品“财新数据通PRO”, 这个产品在市场上是付费产品,2398元/年。这是一款新闻+各类经济数据库混合的产品 个人手机app阅读 或 图书馆网络阅读为主,受赠对象为在校师生。捐赠价值12-18万元(2398元/账户/年*60-90个账户,视实际报名开通账户数为准)。

本次捐赠阅读资源来自财新数据通PRO, 可以享用的权限包括资讯类和数据库。

资讯类:包括 财新网(全部一手资讯和历史报道库)、财新周刊(新刊和历史刊)、财新数据通(额外专享的投资参考向资讯)。

数据库:企业库、人物库、股票库、债券库、全球投资发展机会数据库、财新指数和分析报告。


二、 捐赠活动具体操作流程:

1 老师阅读附件1《财新网服务条款》、附件2《财新数据通-机构订阅指南》、《交付函》,希望感兴趣的师生们抓住难得机会报名申请开通,免费享用财新高规格阅读产品财新数据通PRO,1年期。

2 报名的老师需要提供 姓名+手机号+学号+学校邮箱,填写报名表。同时自己先下载财新app, 并用手机号注册账号

3 老师将申请开通的老师们名单汇总后发给财新智库商务总监王俊海,由其递交给公司进行逐一开通学生申请者请加王俊海总监微信,先备注自己的华工邮箱,再添加王俊海总监为微信好友。王总监手机号:18510060698 (微信同号)。通过后,学生用手机号注册后才能后台开通。

4 财新智库在后台开通PRO产品账户后,将实际开通账户数量填写到交付函内,双方分别进行盖章签署至此捐赠环节结束


三、 联系人

王俊海 John Wang

财新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高级商务总监  Senior Business Director

手机号:18510060698(微信同号)

邮箱:junhaiwang@caixin.com

电话  +86 (10) 85905000 |

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8号院三里屯SOHO 6号楼5层 100027

Floor 5, Building 6, Sanlitun SOHO, No.8 Gongti Beilu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100027, China

欢迎师生们积极参加活动,谢谢!

                                                              管院图书馆

                                                               2023.3.13


更多新书推荐
项目管理实用表格与应用(修订本)
未借出 分类号:F224.5/57
内容提要: 《项目管理实用表格与应用(修订版)》是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推荐用书,是《项...
硅谷钢铁侠:埃隆·马斯克,
破界
无畏
精益经营与目标管理实战
历史上的企业家精神:从古代
新定位时代
友情链接清华大学出版社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案例中心  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  北京大学图书馆  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  哈佛商学院  清华大学图书馆  华中科技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图书馆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瑜路1037号管理学院301室 邮编 430074 电话:027-8754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