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管理培训班结业

  • 发布日期:2024-02-26
  • 点击数: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近日,以提升管理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助力企业持续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管理培训班在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党委书记肖宇松、总经理张峰、纪委书记郑世权、副总经理熊涛、副总经理袁登峰、副总经理李建军以及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九十余名管理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管理学院院长杨治对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高度赞扬了团队的不畏严酷天气、好学上进的精神风貌。他强调,希望以此次培训开启管理学院与勘测设计行业人才培养深度合作的良好开端,共同协作培养“懂科技创新,更懂管理创新”的优秀企业家和管理人才。

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勘察分院院长吴石松代表公司向管理学院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公司迫切需要管理干部用管理创新思维为企业发展赋能。此次培训旨在引导管理干部提升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为公司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管理学院赵学锋教授、龙立荣教授、廖建桥教授、周二华教授、王海江副教授和信息与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张立茂教授分别围绕“沟通与谈判”“数字化转型中的人才战略”“数智时代的领导力重塑”“人才盘点与应用”“行为心理学”以及“工程数字化应用”等多个主题开展了精彩的授课。

课堂之余,学员们还自发分组展开了专题研讨,紧密结合公司发展阶段,立足岗位实际情况,全面梳理学习体会与成长感悟。通过深入的探讨进一步内化了学习成果,明晰了个人职业发展路径,细化了改进措施,为公司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结业仪式上,管理学院副院长戴鑫对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和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以这次学习培训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秉承终身学习的理念,带着“学在华中大”的精神笃毅前行。

学员代表蔡云峰处长对华中科技大学各位教授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表示将把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公司的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此次培训班是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在人才培养模式上的积极探索和尝试,有助于管理干部拓展视野、激发创新思维。同时,也为管理学院与企业深化合作、推动产学研用融合提供了新的契机。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为企业高质量人才培养注入新的活力。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