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职业发展

首页 - 学生生活 - 职业发展 - 正文

同花顺金融2020届校园招聘!

  • 发布日期:2019-09-12
  • 点击数:
 

第一家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上市公司,同花顺金融2020届校园招聘!

网申及笔试链接:http://talent.10jqka.com.cn

登陆校招官网http://job.10jqka.com.cn

选择岗位:开发、机器学习算法、产品经理、运营、数据分析、用户体验设计类众多岗位。

武汉在线笔试时间为2019-9-17,笔试开放时间段19:00-22:00。提前注册好简历,防止错过机会!

2019年,同花顺金融服务网注册用户超过3.8亿,与国内90%以上的证券公司有业务合作关系;

2019年,同花顺APP累计下载量超过2.5亿,日活跃用户超过千万,占据绝对领先地位;

2019年,我们陆续推出AI开放平台、智能客服、智能外呼、智能质检、AI理财师等产品服务,为近千家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AI解决方案;

2019年,智能投顾机器人实现基于用户画像和知识图谱的个性化的持续性投顾服务能力,每日能为上百万用户同时提供差异化的投顾服务;

2019年,我们持续与券商、基金、银行、上市公司等上千家机构建立合作;合作近1000所高校,累计超过180万大学生使用同花顺高校版产品进行课堂教学及研究......

过去二十余年,每一位同花顺人的专注和坚持,成就了我们今天的行业龙头地位!

未来二十年,我们期待有你的加入......

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产品类别最为全面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商,同时也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信息化试点工程单位。公司成立于1995年,并于2009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300033)是国内第一家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行业上市公司。

我们具有行业内最为齐全的产品线及完整的产业战略布局,涵盖了金融信息服务、移动证券平台、基金销售、人工智能投资、大宗商品经纪等业务领域,通过创新的产品和服务,持续满足国内90%证券机构与近两亿的个人客户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