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学生生活

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生生活 - 正文

【单位邀请函】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春季线下&线上双选会

  • 发布日期:2022-03-17
  •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帮助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为各用人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人才精准对接服务,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将于3月27日举办春季招聘双选会。我们诚挚邀请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用人单位向我院投来需求,广纳贤才!相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活动信息

主办单位: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学生发展与支持中心

活动时间:2022年3月27日下午14:00-17:00

参会单位:对2022届本、硕、博应届毕业生有招聘需求或对本、硕、博在校生有实习生招聘需求的全国各地区单位

参会学生:以我校管理学院2022届本、硕、博应届生为主,包含部分其他学院、其他年级在校生

线下地点: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受疫情防控管控限制,此次线下双选会仅限武汉本地企业)

线上渠道:我院将通过“HUST管理人声”“管院学生发展与支持中心”微信公众号,以及当天现场制作宣传展板等多种方式面向学生进行推介

二、活动流程

线下双选会:单位报名参会→招聘会开始→用人单位与学生在展位进行交流→学生现场投递简历→企业查看并筛选简历→邀请通过初筛的学生参与面试

线上双选会:单位报名参加→招聘会开始→学生通过线下展板&宣传单了解用人单位及招聘需求→学生扫码投递简历→企业查看并筛选简历→邀请通过初筛的学生参与面试

三、报名详情

(一)报名方式

请各参会单位详细填写《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2022年春季双选会活动信息表》(附件1),并提交营业执照扫描件、电子版健康承诺书(附件2),于2022年3月20日前发送至hust_mdsc@163.com(邮件主题以“企业名称+2022年华科春季校园招聘”命名)。

收到邮件后,我中心工作人员会在1-2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将致电企业联系人。

(二)现场宣传

请各参加线下双选会的企业自备企业易拉宝或者其他宣传物料;参与线上双选会的企业将在报名后联系收集电子版宣传物料。

(三)会务费用

本次线上及线下招聘会免收会务费。

联系人:彭雅欣15778288933

曹一飞18926809107

陈科航17736261307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