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基金详细

首页 - 校友捐赠 - 捐赠项目 - 基金详细 - 正文

undefined

1)项目背景

以“坚定的全局意识、宽广的全球视野、扎实的实践能力、深厚人文素养和创新创业精神”为人才培养目标,激励管理学院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全面发展。


(2)资金用途

主要用于培养学生全局意识、全球视野、实践能力、人文素养、创新创业能力等专项活动。


3)项目实施

1.综合考虑学生的品德修养、专业学习、学术科研、创新实践、社会活动等方面的基础上,对品学兼优和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进行激励;

2.支持和鼓励学生开展学术研究、专利发明、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社会公益活动;

3.支持学院在校开展创业活动,以无偿资助或投资资助方式,支持学院学生依托自主技术成果创办企业。


4)资金用途:主要用于培养学生全局意识、全球视野、实践能力、人文素养、创新创业能力等专项活动。


(5)捐赠金额

个人捐赠1000元人民币起,集体捐赠10万元人民币起。


(6)捐赠鸣谢

学院将根据捐赠者意愿,将捐赠单位名称或捐赠者姓名等信息在华中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网站与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网站上公布,并颁发捐赠纪念证书。此外,捐赠方对捐赠项目享有冠名权。

联系方式:

地址: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426室

Email:xiaoyouglxy@mail.hust.edu.cn

电话:027-87556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