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国际交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加坡国立大学“3+1+1”项目宣讲会通知

  • 发布日期:2021-10-26
  • 点击数:

  

各位同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3+1+1”项目负责人将于11月2日在学院召开项目宣讲会,具体活动信息和项目介绍如下,望有兴趣的同学前往参加。

  

   宣讲会时间:11月2日周 18:30

   地点:管理学院113教室

                                       

                                                                                                      国际事务办公室                                                2021年10月26日



项目概况

  “3+1+1”项目是由新加坡国立大学(以下简称“新国大”)、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以下简称“新国大苏研院”)以及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华科管院”)三方共同建设的中外联合教学项目,旨在依托中新双方优势资源融合创新,联合培养世界一流的专业型创新人才。

  “3+1+1”项目针对华科管院相关专业优秀的本科学生,制定了3年国内大学本科,1年衔接课程和1年硕士课程的学习模式。华科管院学生在完成学院相关专业前三年本科学习后,可申请新国大苏研院一年制衔接课程,衔接课程完成并同时满足华科毕业要求并顺利毕业后,可申请新国大工业系统工程与管理系一年制课程硕士。


专业要求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物流管理专业数学基础较好的其他专业大三学生。


3+1+1项目网站:http://www.nusri.cn/edu/311/  

新国大工业系统工程与管理系网站: https://www.eng.nus.edu.sg/isem/

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网站:http://www.nusri.cn/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