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国际交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台湾政治大学商学院交换生项目报名通知

  • 发布日期:2023-03-13
  • 点击数:

  

   根据《台湾政治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交换学生合作协议书》,现将有关交换生项目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计划

1、交流时间:20239——20241月;

2学生名额:本科生(大二及以上)、硕士生4名;

3、交流形式:课程学习、学分互认;

4、授课内容:中文为主,可辅修英文授课课程。具体课程选择请查看台湾政治大学网页https://qrysub.nccu.edu.tw/(开课单位选商学院);

5、相关费用:免学费,其住宿、交通、饮食、书籍、保险等个人支出由学生自行负担。

二、选拔条件

1、基本要求: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学业要求:品学兼优,申请时本科生加权成绩80以上;研究生无挂科情况、无学术不诚信行为;

3综合素质优秀:在集体服务、社会公益等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学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申请流程

1. 本科生提交校内申请:登录本科生出国(境)交流服务平台,进入项目详情页,点击立即报名,填写提交报名表。

2. 研究生提交院内申请:将《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国际交流项目申请审批表》(附件1)以及中英文简历提交祝萌老师。

3. 如报名人数超过可选派人数,学院将组织选拔,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4. 海外院校将通知获得提名的学生进行网申,最终确定录取名单,获得录取的申请人按照其要求完成后续注册等事项。

、选拔程序

1、学生申请:学生于41前将申请材料提交祝萌老师;

2、材料审核及选拔:学院于4月上旬对学生报名资格进行审核和选拔,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结果公示:学院4中旬公示推荐名单

、联系方式

学工组联系人:祝萌老师027-87556453

国际事务办联系人:舒心老师 027-87556471


附件1: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学生国际交流项目申请审批表

附件2:台湾政治大学商学院交换生项目介绍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