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讲座推荐 留言板
成功的背后

【活动时间】2012年6月21日(周四)晚上7点
【活动地点】管理学院206多功能报告厅
【主讲嘉宾】魏勤信中利国际资本集团 副总裁
【演讲主题】成功的背后
【嘉宾简介】
魏勤系我校1984届物流管理专业本科毕业生。毕业后在湖北省物资局任办公室秘书,1987年进入中国人民大学计划管理学院学习。1989年毕业后进入国家计划委员会政策研究室工作。1991年受国家计委派遣,去澳大利亚研究“中央与地方税制改革”,1992年随赴美国宾西法尼亚大学做访问学者的丈夫赴美学习,1994年回国。
  1999年,她和同班同学汪潮涌一起筹建北京信中利投资有限公司(现发展为信中利国际资本集团)。担任该公司副总裁,负责公司的财务,人事,行政管理。自喻为“拿钥匙的丫鬟”。在财务管理,风险控制等方面取得了丰富的经验。
  2009年,在集团的支持下,筹建北京圆通慧达管理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开始第二次创业!致力于开发适合中国国情的企业管理软件。目前,该软件已完成相关研发并申报多项技术专利。该公司为客户提供的ECFO+软件工具的营运模式也正逐渐为市场所接受。
  那年她出国端盘子,如今她在信中利“拿钥匙”,一路坎坷走来,成功的背后究竟有多少故事?我们目击的事实,往往只是浮出水面的冰凌,冰山下的巨大事实更排山倒海穿透视听。更何况是如此一位巾帼?不可错失的饕餮,敬请关注魏勤校友的成功之路!
  欢迎关注【华中科技大学校友总会】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482087502
  精彩人生,梦想起航,就在“华中大校友大讲坛”!

【主办】华中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承办】管理学院
   校友工作志愿者团队

 
讲座推荐
华中大管理论坛——校友大讲坛©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