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刘云川教授来访我院探讨线上授课的合作新模式
更多
发布日期:2017-06-05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实习记者 杨瑞光/文 刘与同/摄)6月1日上午,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教授刘云川到访我院,与我院分管国际事务院长助理王海军,国际事务办公室老师李娟、舒心于管理学院411会议室展开会谈交流。

  王海军首先代表学院对刘云川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人才培养、师资力量、交流合作和国际品牌四个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刘云川对管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的基本情况和此次来访的目的。

  会谈现场

  刘云川表示,伊利诺伊大学正在积极探索开展校际合作的全新模式,其中,最主要的是采用线上授课交流的方式,整合各个学校的优质资源,提供更好的品牌服务。此次来访,他希望在传统模式的基础上推动与我校合作交流的进一步发展,探索两校间进行线上课程交换和学生培养的可能性。刘云川说道,伊利诺伊大学能提供足够的技术支持,并且已经针对硕士生开展过线上合作教学的探索尝试,积累了足够的经验。这次合作,他希望双方能够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针对线上交流模式,王海军表示,这是一个全新的合作方向,将会给传统的学生交换和教师交换模式带来变革。同时,这次合作也会是促进双方下一步合作开展的良好契机。

  紧接着,就线上授课模式下师生交流和学分认证两个方面,王海军针对具体问题进行了询问。师生交流方面,刘云川表示,伊利诺伊大学已经可以做到师生实时互动交流;学分认证方面,学生只要在线上完成伊利诺伊大学的课程要求,就可以获得相应的学分和课程认证。另外,伊利诺伊大学将会定时更新线上课程,以确保线上课程的质量。

  随后,针对伊利诺伊大学开展的“3+1+1”合作办学模式,双方进行了探讨。

  会谈结束后,王海军代表管理学院向刘云川赠送纪念品,感谢他的来访。双方都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保持密切合作,通过共同的努力使每位学生能够得到更好的发展。

  王海军向刘云川赠送学院纪念品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