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我院GEM学生团队获CIMA2017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第四赛区冠军
更多
发布日期:2017-06-01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 阮晓畅/文) CIMA2017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于5月20日—21日在武汉学院举行,由我院财务金融系副教授吴文莉任指导老师,来自本科财政金融管理系14级学生柯俊强(队长)、高涵,会计系14级学生李筱雅,财务金融系14级学生韩洁尘组成的GEM团队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第四赛区冠军,至此,我院已连续七年问鼎CIMA商业精英挑战赛区域赛冠军。6月,GEM团队将奔赴香港,与日本早稻田大学、日本京都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澳门科技大学、台湾政治大学等高校精英团队争夺北亚区桂冠。

  值得一提的是,团队成员李筱雅获最具商业潜质个人奖,团队获得最佳视频单项奖。

  在大赛中,GEM团队成员充分展现了管院学子自信昂然的形象,以精彩的展示、缜密的问答和全方位多层次的专业水准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其中,李筱雅同学更是表现出了极高的商业领袖特质,凭借缜密的商业逻辑思维、流畅的英语口语从众多参赛团队的选手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最具商业潜质个人奖。而在才艺展示环节,GEM团队以“小语种演唱歌曲+中国古典乐器演奏+国际化动感舞蹈”的创意形式,让人眼前一亮,获得评委和观众的大加赞赏。此外,GEM团队的宣传视频更是被评委老师认为“可用作CIMA的官方宣传片”。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我院学子在历届CIMA舞台上保持昂扬状态,多次问鼎中国赛区总冠军,更有学子曾获CIMA全球总决赛唯一个人奖,展现我院学子商业精英风采。

  据了解,“CI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是由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发起的一项面向在校本科生的国际级赛事,素有“大学生商业奥林匹克”之誉,它旨在发现及培养大学生卓越的商业特质,融会所学知识,拓展职场竞争力,发掘更多能够引领未来社会发展的商界领袖。自2009年举办以来,在全世界吸引了众多国家和地区的参与和关注,参赛国家和地区包括:英国、爱尔兰、中国大陆、香港、俄罗斯、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等。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