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完美收官 2017“海通证券杯”华中科技大学MBA精英健康跑
更多
发布日期:2017-05-25 点击数:

  (华中科大MBA)5月13日上午,沐浴着明媚的阳光,2017“海通证券杯”华中科技大学MBA精英健康跑邀请赛正式拉开序幕,青春洋溢,色彩纷“橙”。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华中地区23所高校的近 2000 名 MBA 参加,共享森林大学的美丽赛道与人文底蕴——这是各高校首次MBA联谊健康跑,也是各高校MBA增加交流学习的宝贵契机。

  (图左起依次为 智美体育集团光合立行总经理余丹先生、海通证券湖北分公司屠慧敏女士、华中科技大学体育课部主任孙竞波、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教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体育课部党委书记井玲,管理学院MBA中心主任罗光,海通证券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士汉先生)

  赛事由海通证券总冠名,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主办,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智美体育集团光合立行体育承办,华中科技大学体育课部、四川丝域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

  一场青春与健康的舞蹈作为赛事的序曲,将现场的气氛带动起来。

  比赛开始之前,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教授、海通证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屠慧敏分别为本次活动发表致辞,表达了对赛事的高度关注与期待,对参赛者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本次赛事圆满成功。随后冠名方和主承办、协办方领导一同喊出本次活动的口号“健康快乐跑起来!”,参赛选手们也大声呼应,大家已经激动起来,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上午9时,2017“海通证券杯”华中科技大学MBA精英健康跑邀请赛准时鸣枪起跑!

  鸣枪起跑

  值得记忆的一刻

  浩浩荡荡的选手们,向着终点前进

  身着橙色衣服的选手们,在绿色森林映衬下,显得那么鲜艳、青春、富有活力,校园里处处氤氲着青春健康的气息。不论是来自各个院校的MBA校友,还是来自各院系的领导老师,抑或是来自企业的老总和同仁们;不论是二十几岁,还是五十几岁,都站在了同一个起点,向着同一个终点前进,大家团聚在一起,互相鼓励,互相喝彩,努力向前,不言放弃。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黄辉、汪洋、王运豪分别夺得了本次赛事男子前三名,伍玲、杨中滢、谭秀英分别夺得了本次赛事女子前三名。

  其中伍玲以18分钟37秒夺得女子冠军。作为正在备考的MBA学员,她表示,参加这次活动,更深切的感受到了MBA学员的活力、激情,与森林校园的独特魅力,自己将继续努力,奋发向上,争取正式成为华科MBA大家庭的一员。

  随着最后一名参赛选手到达终点,2017“海通证券杯”华中科技大学MBA精英健康跑完美收官!

  本次赛事展现了选手们的风采与英姿,更赛出了兄弟院校商学院之间的友谊,加强了MBA院校、MBA学员、乃至MBA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赛后,不少选手表示,感谢华科大提供了这个活动平台,让他们有机会以这样的方式重返校园,回味青春,交朋识友……希望以后还能再次举办类似的活动。

  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一句句温暖人心的鼓励,一幕幕沁人心脾的校园美景,都铭记在每个选手的心里。让我们一起期待再次相约在华科大,续写友谊,续写精彩。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