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王宗军院长参加“2017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深度行(武汉站)”活动,管理学院获“武汉市两化融合人才培养教育基地”授牌
更多
发布日期:2017-05-19 点击数:


 

  2017年5月16日,全国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深度行首次走进武汉,活动主题为“融合产业创新,武汉智造升级”。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党蓁主持会议;武汉市副市长李忠致大会开幕辞;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司长谢少锋现场为400余家武汉企业解读两化融合政策,并为中国两化融合服务联盟武汉市分联盟揭牌;我院王宗军院长、田志龙教授、贺远琼教授、院长助理戴鑫及EDP中心主任汪琼等应邀参加。

  在本次“2017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深度行”活动现场,谢少锋司长、李忠副市长、湖北省经信委卜江戎副主任、武汉市经信委党蓁主任为中国两化融合服务联盟武汉市分联盟揭牌。随后,中国两化融合服务联盟秘书长周剑代表中国两化融合服务联盟对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授“武汉市两化融合人才培养基地”牌。王宗军院长表示,感谢工信部、武汉市经信委及中国两化融合服务联盟对管理学院的信任,管理学院将尽最大能力做好两化融合人才培养相关工作。

1.jpg

  武汉市作为国家“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在国家工信部和湖北省经信委的指导下,全面加强两化融合的各项工作推进,两化融合已成为推动“武汉制造2025”的重要引擎。武汉企业的两化融合超过全国平均水平,处于成熟期。

2.jpg

  华中科技大管理学院作为湖北省各类高管人才的培养基地,依托学院自身的管理学科优势,整合华中科技大学在智能制造、工业自动化、大数据与云计算等前沿科技领域的雄厚实力,一直在创造性地探索两化融合高层专业人才的培养模式。2016年12月10日,管理学院与武汉企业信息化促进会共同启动了国内首个两化融合硕士学力提升班,从系统科学的专业理论及企业两化融合实践指导两个角度,培养两化融合高水平人才。管理学院作为中国两化融合服务联盟武汉市分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将致力于推动武汉市两化融合的人才培养、科研服务等任务。

3.jpg

5.jpg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