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英国斯特斯克莱德大学商学院Krishna Paudyal教授、唐镭镭博士来访我院
更多
发布日期:2017-05-11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实习记者 杨瑞光/文、陶树航/摄)5月4日上午,来自英国斯特斯克莱德大学商学院副院长、会计金融系主任Krishna Paudyal教授和会计金融系高级讲师唐镭镭博士来访我院,我院副院长张克中,会计系教授刘启亮、副教授许慎,财务金融系副教授汪宜霞,MPAcc中心老师郑芸芸,国际事务办公室老师李娟、舒心等共同接待来访嘉宾。双方于管理学院411会议室展开深入交流。

  会谈现场

  会谈开始,张克中首先对Krishna Paudyal教授和唐镭镭博士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回顾了双方之前愉快的合作历程。他表示,衷心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继续顺利开展,促进双方共同进步。

  我院副院长张克中

  随后,Krishna Paudyal就合作的两个方面发表意见。Krishna Paudyal先对此次参观交流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认为双方教师间的相互交流有利于增进了解,促进合作的进一步开展。紧接着,他与我院代表就开展财务管理和会计专业本科生“2+2”合作办学进行了交流讨论,刘启亮、汪宜霞等就学生学位证书、课程、课时、学分和费用等方面的现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与Krishna Paudyal交换意见。Krishna Paudyal表示,斯特斯克莱德大学商学院将会提供一定的学费折扣以帮助学生完成学业。最后,Krishna Paudyal说道,最重要的是学生的成长和双方的合作,他希望双方的精诚合作能使每一位学生都能得到最好的发展。

  斯特斯克莱德大学商学院Krishna Paudyal教授

  合作会谈结束后,Krishna Paudyal教授和唐镭镭博士在411会议室与MPAcc2016级学生举行学生见面会。Krishna Paudyal向同学们介绍道,斯特斯克莱德大学在全英乃至世界都享有盛名,其中斯特斯克莱德大学商学院位在商学院中居全球前1%。 他还介绍了学校研究生的招生条件和独特的教学方式,并展示了苏格兰的秀丽风光。

  学生见面会现场

  互动环节中,Krishna Paudyal就同学们比较关心的实习问题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并给出了一定的指导意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在阵阵掌声中,同学们纷纷与Krishna Paudyal教授和唐镭镭博士道别。本次访问交流圆满结束。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