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湖北交投襄阳、宜都公司中高层管理领导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更多
发布日期:2017-06-29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 龙海文/文、摄)6月24日,湖北交投襄阳、宜都公司中高层管理领导力提升培训班于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207教室正式启动。本次培训班由湖北交投襄阳、宜都公司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同开办,是交投集团与华中科技大学建立投资发展中心,开展校级合作的重要开端。本次开班典礼由我院EDP中心主任汪琼主持,华中科技大学EDP分管领导李长江、湖北交投襄阳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周会敏、湖北交投宜都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向青均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开班仪式现场

典礼伊始,华中科技大学EDP分管领导李长江代表华中科技大学对各位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李长江分别就华中科技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的综合实力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表示,正是“学生、学者、学术”三者的有机结合,才营造了如此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孕育了多位杰出校友,创造了美丽的华中大。漫步在华中大的校园,更能亲身体会“学在华中大,吃在华中大”的校园文化。李长江再次对各位学员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期盼。

李长江致辞

紧接着,湖北交投襄阳、宜都公司董事长周会敏发言。首先,他对李长江教授、各位授课老师及工作人员为学员们搭建的学习交流平台表示诚挚的感谢。结合此次培训内容,他对学员们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襄阳公司作为交投集团成立的第一个城市发展公司,承载着交投公司在鄂西北转型发展的重要使命。在转型发展的重要时刻,公司亟需培养一批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管理人才来推动项目建设,此次培训正是公司培养高层次管理人才,提高创新管理,实现跨越发展的重要契机。二是端正态度,求真务实。在此,周会敏对学员们提出“三不”——既不能做墙头芦苇,头重脚轻根底浅;也不能做山中竹笋,嘴尖皮薄腹中空;更不能挂空挡、踩油门。在学习中要脚踏实地,不图虚名,不做虚功,通过培训掌握真才实学,练就过硬本领。三是遵守纪律,树立形象。学员们应尽快实现角色转换,在校遵守校纪校规,积极进取,以展示交投集团良好的企业形象;四是学用结合,确保效果。每位学员要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做到“三真”——真学、真懂和真用,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学有所获。他殷切期望在座的学员都能认真体会学习。

最后,全体老师、嘉宾和学员们合影留念,本次开班典礼顺利结束。

合影留念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