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我院与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更多
发布日期:2017-07-11 点击数:


7月3日下午,我院院长王宗军一行前往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的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进行交流访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基地授牌仪式。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方面,党委书记、总经理熊荣,副总经理潘道军、赵国华,市场部总经理廖利军,商企中心副经理肖娟等参加仪式。学院方面,院长王宗军、EDP项目负责人李长江、党委副书记周智皎、院长助理王海军、生产运作与物流管理系主任刘志学、生产运作与物流管理系副主任李建斌等参加仪式。

参观华中陆运中心

下午3点左右,王院长一行来到华中陆运中心参观,对湖北邮政速递物流基础能力、信息技术应用等给予高度评价。参观结束后,双方共同前往省公司参加战略合作签字仪式。

仪式上首先播放了校、企双方宣传片,随后,熊荣介绍了企业情况:湖北省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系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出资组建的省级速递物流企业。公司秉承中国邮政的服务传统,恪守“全心、全速、全球”和“用心每一步”的服务理念,以高端快递、精益物流为市场定位,以客户为关注核心,全心全意为国内外企业提供个性化、专业化、一体化的速递物流服务。接着,王宗军介绍了学校学院的相关情况:华中科技大学素来享有“学在华中大”的美誉。积极浓厚的学习氛围、综合交叉的学科优势、理工院校的前身都为华中科技大学在校学生打下了良好的学习基础。管理学院也旨在从国际视野、创新精神、职业能力与职业品德四方面来培养优秀毕业生。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之后,熊荣和王宗军分别代表湖北邮政速递物流和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仪式的最后我院向省公司授予“物流人才培养与实践基地”牌匾。根据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内容,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快递物流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人才培养方面,双方合作建立“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物流人才培养与实践基地”,即学院在湖北速递物流建立学生实习基地,每年选派一定数量的学生到湖北速递物流进行实习。湖北速递物流根据双方人才培养计划,安排实习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工作内容,提供实习学生工作中所必需的资料、工作设施和工作条件,指派合适的实习指导人员,并对学生实习期间工作表现进行评估,确保学有所成、习有所获,有效提升学生实操能力。双方共同将实训基地打造成华中地区物流高级人才培养基地,以此构建适应企业发展需求的人才输送渠道。

此外,双方还将在快递物流、校企合作营业厅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此次双方开展战略合作必将大力提升双方的实践和应用水平,实现产学研的高度结合,对于提升双方在各自领域的影响力具有非常深远的意义!

合影留念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