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管理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更多
发布日期:2017-09-06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 陶树航/文 刘与同/摄)9月2日上午,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管理学院206室顺利举行。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副院长兼财政1701班班主任张克中、党委副书记周智皎,以及院长助理、营销1701班教师班主任戴鑫老师,工商管理系副系主任、工商1701班教师班主任朱颖俊老师,会计系副系主任占美松老师,信管1701、1702班教师班主任方凌云老师、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的老师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杨沙迪主持。

会前,大屏幕上播放学院宣传视频让家长们从教学平台搭建、师资力量、优秀校友等方面对我院有了初步的了解。

见面会开始,院长王宗军致辞。他首先向远道而来的家长们致以热烈的欢迎,随后分别从学院发展现状,学生资源以及对家长的希望三个方面与家长进行了交流。王院长的一番介绍,让家长们了解到我院多方位的、先进、科学的培养体系以及高水平的科研实力,更了解到我院对学生的一系列支持政策以及强大的校友资源,坚定了家长对学院的信心。随后王宗军院长建议家长们在孩子大学期间做到“两放,两关”,即放心孩子的发展,放手孩子的生活;关注孩子价值观的培养,关注孩子的变化。

管理学院院长王宗军致辞

随后,张克中副院长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管理情况。他从“全球视野,英才教育,个性培养,全面发展”四个方面介绍了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并展示了我院强大的师资力量。张院长请家长们放心,管理学院会将学生从优秀培养为卓越。


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克中

在学生管理方面,党委副书记周智皎老师分享了学院在这方面的工作情况,介绍了学生从中学到大学的转变以及大一到大四的发展后,周智皎老师表示,学院会从中找出学生们普遍存在的问题,并帮助学生解决。此外,她还介绍了我院在学生教育管理方面的理念,并表示我院能够保障学生有多个良好的平台去适应生活、处理问题、提高能力。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智皎

会后,部分家长与辅导员、班主任交流学校及学院的相关情况,老师们耐心地解答家长们的问题,见面会在热烈交流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会后交流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