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我院召开2017年度秋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更多
发布日期:2017-09-13 点击数:


9月7日下午,我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在管理学院206多功能厅召开。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金凌志主持。

院长王宗军以“立德树人,创新发展”为主题作大会报告,从学科建设、学科研究、学术活动、师资队伍、教学成果、学生培养、品牌打造、国际认证、国际合作、校友工作、管理学报、信息与实验等十二个方面总结回顾了学院上学期的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如:“双一流”建设稳步进行,国家级基金项目新增15项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SCI/SSCI论文发表数量位居全国前4,教师在各类科研、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AACSB教学质量保证体系AOL项目全面开展等等。在向教职员工介绍学院取的的很多可喜成绩和成果的同时,王宗军也分析了学院目前亟待解决的几点问题。王宗军指出,学院要围绕国际先进,推进双一流学科(群)建设;提高教学成果的等级与教材的数量,培养与打造一批有影响的教学名师;进一步探索人才引进的有效办法,不断推进人才引进;加快推进AACSB认证进程,全面实施AOL体系;强力推进学院品牌建设;推进校友工作,整合多方资源,支持学院发展。最后,王宗军对大家上学期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继续发挥积极性,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宗军院长讲话

随后,党委书记金凌志作学院巡视整改工作报告。金凌志首先介绍了学院在巡视整改工作方面的情况:明确整改要求,迅速组织部署;深挖问题根源,全面对照检查;坚持立行立改,建立长效机制。金凌志指出学院党委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意识形态工作阵地等五个方面贯彻落实自查自改工作,并制定整改措施,进行了全面工作部署。

金凌志书记讲话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