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我院教师三篇案例入选2017年“第八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更多
发布日期:2017-09-18 点击数:

2017年8月30日,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第八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获奖名单》,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选送的三篇案例入选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分别是张睿老师的《华厦建工借力营改增“化茧成蝶”》、陈卫华老师的《退出还是创新?——“小芳之家”的艰难抉择》、戴鑫老师的《制度创业付文华如何带动麻阳冰糖橙电商行业兴起》。

本届评选于2017年3月10日启动,共收到来自114所院校的621篇投稿,其中获得企业授权的案例377篇,占案例总数的61%。根据各院校的推荐及组委会遴选、自主邀请,73所院校的191位专家参与了函审工作,每篇案例请3位评审专家进行匿名函审。根据函审总得分由高至低排名,并结合“每所院校入围案例不超过7篇,每位作者入围案例不超过1篇(以第一作者计)”的原则,最终筛选出157篇案例提交给专家委员会面评。

本届评选首次应用专门的投审稿系统,从发布通知、收稿到确定函审专家、匿名函审、汇总及分析函审意见,每个流程都更加规范、严格,投稿院校及作者的参与度更高,对案例的评审更加高效。专家委员会评审阶段,各位专家评委经过充分准备,遵守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据甄选标准,严格把关,经过客观审议,以集体投票表决的方式,最终确定45所院校的95篇案例入选第八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