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德国海德堡应用科技大学代表团抵达我院进行访问合作
更多
发布日期:2017-09-25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记者 王健/文 陈志/摄)为进一步加强德国海德堡应用科技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的交流合作,德国海德堡应用科技大学副校长Carolin Sutter女士、社会科学与法学院院长Peter Baumeister教授、国际办学项目负责人Christoph Schartl先生于9月19日抵达管理学院洽谈交流合作事宜。

9月19日上午9:30,双方代表于管理学院411会议室开展合作洽谈研讨会,就进一步加深合作的相关事项进行了会谈。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湛毅青、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治、院长助理王海军、中德知识产权研究生所长余翔参加了交流洽谈会。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总会计师湛毅青代表华中科技大学对德国海德堡应用科技大学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以及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回顾我校与德国海德堡应用科技大学合作所取得的成果。最后湛毅青表示希望今后能够与德国海德堡应用科技大学更好地加强合作。

接着,Carolin Sutter女士介绍了德国海德堡应用科技大学的基础设施、师资力量、专业情况以及国际交流项目等基本情况。随后Peter Baumeister教授就社会科学与法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专业设置等方面进行介绍,并回顾了我校与德国海德堡应用科技大学的师生交流活动。

随后,总会计师湛毅青代表华中科技大学与德国海德堡应用科技大学副校长Carolin Sutter女士交换礼物,表达了双方对未来更好合作的期盼。

互赠礼物

合影留念后,王海军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的师资力量、基础设施等基本情况以及管理学院课程设置以及国际交流项目等,随后Christoph Schartl先生介绍了社会科学与法学院的国际化办学项目,表达了双方合作的倾向。

最后,双方就合作的相关具体事宜展开了商讨,至此本次合作洽谈会圆满结束。

嘉宾合影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